業務 範圍

家庭蟲控管理
專業滅蚊服務
專業家居白蟻防治服務
蟑螂、老鼠及昆蟲防治
專業地毯清洗消毒服務

學校及商舖消毒清潔服務
各類型餐廳食肆之消毒滅蟲
裝修前後之各種消毒及蟲控
裝修後去除甲醛服務
室內空氣淨化工程

 


 

防治及控制 項目

白蟻控制
木蝨控制
蚊患控制
鼠患控制
蟑螂控制
蜂巢控制
跳蚤防冶
蒼蠅防冶
紅火蟻防冶
去除甲醛


更多 資訊

認識蚊子

公蚊子不吸血,只吸食植物的汁液,吸血的都是母蚊子,吸血是為了增加營養繁殖後代。蚊子還會傳染多種惡疾,如瘧疾、登革熱、絲蟲病、流行性乙型腦炎等,蚊子更成為春夏季威脅健康的一大隱患。

蚊子的生活史
蚊子是屬於完全變態的昆蟲,生活史可分成四個階段,即卵、幼蟲、蛹及成蟲。

Read More 詳情

 

認識蒼蠅

經常出沒於家居,酒樓及食肆的害蟲,於環境惡劣之地方如垃圾房,堆填區,後巷渠位範圍更為嚴重。蒼蠅屬於雙翅目,只有一對膜質的翅膀,另一對翅膀已經退化為平衡棍。複眼碩大、發達,口器為《象鼻狀》舐吸式,各腳前端具褥盤,能附著光滑的物體。香港常見的蒼蠅有家蠅、肉蠅及果蠅。

Read More 詳情

認識白蟻

白蟻是群體生活的昆蟲,行為跟螞蟻和蜜蜂相類似。它們聚居在一起,成員之間有不同的品級(Caste),分工合作。它們腹部的皮膚很薄,所以身體呈白色。

雖然它們的外貌與螞蟻相似,亦有人誤會它們是「白色的螞蟻」,但其實它們與蟑螂有著更密切的關係,兩者的消化道都有原生動物幫助它們消化。正如蟑螂一樣,白蟻是其中一種最遠古的昆蟲,在地球上已有二百萬年歷史。

Read More 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