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簡介

「忠僕滅蟲及消毒服務」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滅蟲及消毒清潔服務。擁有超過二十年經驗專業顧問和先進設備。主要向各類型的客戶提供滅白蟻防治、蟑螂、老鼠、蚊子等昆蟲的防治服務。以社會企業模式營運,樂於聘用基層人士,並提供在職專業培訓,創造就業機會,助他們自力更新。我們更定期安排員工於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和環境衛生業技能提升計劃中心修讀並取得「蟲害控制及安全使用殺蟲藥課程」之專業資格,務求達致最佳滅蟲效果和專業保證。

藥物方面,我們所選用的全是香港漁農自然護理署註冊的環境藥劑,均符合國際安全標準。並從外國引進了超低容量滅蟲噴霧器、煙霧機、大型滅蟲機動噴霧機等專業設備。而我們的滅蟲服務主要是根據客戶的現存環境和未來變化,來評定和選取最合適的藥物和機器來進行防治服務。此外,我們亦會在服務後提議一些意見給客戶(例如:環境防治和預防措施)務求令客戶得到專業、盡心、安心的服務。

要作個既良善又忠心的僕人 -- 忠僕滅蟲